接头、预埋件及预留孔技术要求 - 最新动态 - _ _水泥杆厂_电线杆厂家_

接头、预埋件及预留孔技术要求
日期:2023-10-26 11:16:00 发布人:admin 浏览量: 1
预应力电线杆离心混凝土的设计强度不低于C50级 离心混凝土的设计强度不低于C40级,出厂时混凝土强度等级应不低于设计强度的80%。保护层厚度不得小于17mm;钢板圈接头端顶部必须有混凝土保护层,电杆在正常使用时,在10年以内外环筋不应出现外露锈蚀现象。 预应力电线杆钢筋加工应符合G4623-94的规定 ,普通电杆钢筋加工应符合GB396-94的规定。
接头、预埋件及预留孔技术要求
1. 15米及以下电杆为整根。
2. 接头采用钢板圈
3. 主筋与连接板的连接应采用焊接,焊接质量应符合GBJ204的规定
4. 电线杆接头强度不得低于接头处断面承载能力的95%
5. 预埋件、预留孔按设计图纸设置,并清理干净
6. 接地螺母部分应有明显标记,并清理干净,接地螺母的位置与买方协商确定。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