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杆的生产流程! - 最新动态 - _ _水泥杆厂_电线杆厂家_

水泥杆的生产流程!
日期:2023-10-31 08:30:15 发布人:admin 浏览量: 1

普通圆形水泥杆采用离心成型,只需要外模(两个半圆环组成)。生产过程:钢筋笼装入外模,组装好外模,外模在离心机上旋转的同时,喂料机伸入模型布料,然后高速旋转模型使混凝土在离心力作用下密实,然后带模蒸汽养护,脱模。

水泥杆

水泥杆一般都是预制的,在厂房中制作完毕后,再通过汽车等交通运输工具运输到待架设区域。现有技术中加工的 是一体的,由于电线杆整体较长,不便于进行长距离运输,也不便于进行现场安装、架设。

脱模:浇注完毕至脱模的时间,从一桶钢最后一支(盘)钢锭浇注完毕至第一支锭开始脱模(脱帽)的时间称为钢锭的传搁时间。镇静钢钢锭,要求钢锭本体全部凝固方能开始脱保温帽,半镇静钢钢锭和沸腾钢钢锭的凝固层达到一定厚度即可脱模。

Baidu
map